close

烤腸胡同 套餐28000韓圜(約四人份)

IMG_1710.jpg

爬了許多關於烤腸的文章,這下終於親自體驗了,整條烤腸街就屬後半段生意最好,但許多都沒有冷氣,我們就放棄,回頭找了一家有冷氣還有人潮的烤腸店進入了,一進入因為語言不通,我們比手畫腳的點了套餐,這份量其實很大,我們吃到一半早已無法動作了…

安吉郎烤腸街:地鐵1號線安吉郎站,3號出口步行3分鐘 (營業時間:早上10:00~凌晨04:00)
IMG_1740.jpg

看到下面這招牌,進去就是烤腸一條街囉!

IMG_1695.jpg
整條街道的兩旁幾乎都是烤腸店

IMG_1705.jpg

我們隨性挑了這家店進去吃晚餐
IMG_1735.jpg

套餐的主要內容是:
大腸頭3大條
醃製大腸×1碗公
茶碗蒸×1小陶鍋
涼拌小菜2碟
生菜一籃
可樂一瓶
幾個年糕與一顆馬鈴薯跟幾條生紅蘿蔔

IMG_1709.jpg

IMG_1719.jpg

IMG_1722.jpg

IMG_1724.jpg

IMG_1727.jpg

也許是外國人的關係,我們似乎多了桌邊服務,店員貼心的將大腸烤到兩三分熟之後邊開始用剪刀剪成一段段,於表面焦熟後再幫忙換面,口感上外酥內軟,搭配特有沾醬與醃蘿蔔及生菜,嘴裡的層次與味覺豐富了許多,(大腸頭在事先的處理上應該蠻仔細的所以食用上完全沒有騷味),不一會兒,店員幫忙料理醃製過的大腸也端上桌了,示意我們於鐵盤上的大腸頭食用完畢後,便可將此料理倒上,翻炒,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,醃製過的辣味大腸口感Q彈,加上別於店內瓦斯爐的烤法,重點是店員們使用的是炭火,額外多了幾分炭烤香味!好吃是好吃!但這個時候我們早已飽到動彈不得了…,整體而言是好吃,又體驗了道地的飲食文化,但兩個人挑戰套餐的感覺是,你會覺的你的胃裡住滿了另一隻豬的腸子,然後有點難受。

建議是三至四人共用套餐為恰當!否則吃完這餐你真的會成為大腸驚哦!!

arrow
arrow

    ChrisChr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