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中午,Chris 嚷著想帶我去一家可愛的餐廳吃飯,他說裡面沒有太多的年輕人,客人大多是有些年紀的叔叔阿姨或爺爺奶奶。

一聽到Chris這麼說,我難掩興奮,畢竟我們倆最愛老派餐廳和咖啡店了,這樣的店幾乎沒有太多華麗的修飾,總是給我們樸實溫暖的感覺。

一進門,果真沒有什麼年輕人在裡頭用餐,裡頭的服務人員也大概都是我們爸爸媽媽的年紀。

好可愛的店呀!雖然裝潢舊舊的,但整體氣氛絕對適合體內擁有老靈魂的你。

老闆先親切的和我們打了聲招呼,後來可愛的老闆娘就走上前來,把今天有的菜都念了一次給我們聽,因為每天的菜色會做變換,所以似乎沒有紙本的Menu,而老闆娘也是純粹用頭腦記我們的點單。

我點了一份紅燒牛腩, Chris則點了鯖魚套餐。老闆娘自信可愛的說著:我們的菜很家常哦!每天都會變換不同的料理,飯和湯也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哦!

 

聊完後老闆娘又問我了一次:所以你是點排骨嗎?

哈哈哈~實在是太可愛了~料理還沒上桌,我就愛上這間店了。

Chris的鯖魚套餐(NT200),鯖魚蠻大隻的,菜和飯也好多,再加上紅燒獅子頭和好甜的湯。

2017-05-19 12.29.47 1.jpg
 

我的紅燒紅燒牛腩套餐(NT200),青菜和Chris的套餐一樣,只是獅子頭換成了菜脯蛋。

2017-05-19 12.30.34 1.jpg

份量蠻大的,對女生來說可能會有點太多,但Chris有再加一碗飯,非常有飽足感,料理也真的很家常,有種回家吃飯的感覺。

可愛的老闆娘滿場穿梭,負責點菜、送菜、送飲料、和大家寒暄。或許這裡不是大部份年輕人會喜歡的地方,但我們很喜歡這種親切真實的感覺。

2017-05-19 12.56.34 1.jpg

吃飽後還有傳統的紅茶和咖啡,咖啡都是老闆在櫃台用虹吸式現煮的,本來Chris期待的是美式咖啡,但送上來的似乎一律都會加好奶油球。

紅茶和咖啡都非常的香,尤其紅茶喝起來真的很傳統口味,也不會太甜哦!

最後,他們會送上一份麵包點心,老闆自豪地說,麵包是他兒子自己做的哦!也開了家麵包店在附近呢!

2017-05-19 12.54.31 1.jpg

好可愛的店,我們好愛好愛,吃飽後,我挽著Chris的手走出去,說著以後結婚週年紀念都來這裡吃飯吧!呵呵。

這是一間給人幸福的餐廳呀!

 

麗坊咖啡簡餐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18號
電話:04-22037689
消費:NT200 (套餐一份+飲料一杯+點心)
店休:週日

arrow
arrow

    ChrisChr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