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20.jpg

IMG_1916.jpg

前一晚,我與Chrissy討論著想搭大邱的觀光巴士無規則無計劃的走走,一早我們便決定前往慶尚公園看看最老的城牆,一下站我們便依地圖前往公園,當時約11:00我們也餓了,便想說找間小餐廳吃飯吧!!無意間我們經過一間名叫鄭家大火的餐廳(慶尚公園旁),只見裡面滿滿的客人們,吃得津津有味,價格也頗親民的,我們便直接進入坐下,其實菜單我們也看不懂,手指了一下圖片示意,我們就在坐位等上菜了!期間Chrissy一直問我隔壁桌的麵裡是否有冰在裡面,我想都沒想看都沒看,說怎麼可能!直到我們點的一碗湯面上面一堆挫冰,跟泡菜鍋上桌我才相信Chrissy說的,湯麵上有挫冰!天啊!我當下只覺得超級怪!亂噁心的!但背包客的精神就是入境隨俗,我決定先試看看再說!沒想到,驚!為!天!人!好!好!吃! 尤其在我們剛剛走路後滿頭大汗後更加美味!!

麵條非常非常有嚼勁,湯頭辣辣酸酸又甜甜極度消暑美味,很像在吃湯版涼麵,挫冰在麵裡所扮演的角色絕對是畫龍點睛,真的非常好吃,只能說我的心情是又驚又喜,難怪整家店裡座無虛席。

IMG_1906.jpg

IMG_1908.jpg
隨餐附上各式各樣的小菜,那把剪刀是用來剪冷麵的麵條的哦!

IMG_1898.jpg

IMG_1900.jpg

IMG_1901.jpg

IMG_1903.jpg

另外旁邊還有一個銅製超大臉盆,裡面放滿西瓜切塊泡冰塊水,我看每個人幾乎人手一碗,我一直覺得西瓜這樣泡應該會軟軟爛爛的,不好吃!只是事情偏偏不是憨人想的那樣,西瓜也是無敵脆口!就像現切的一樣!

IMG_1909.jpg

IMG_1915.jpg

吃完這餐我跟Chrissy都覺得來大邱這趟,有這一餐就夠了!!


事後我也求助臉書大神,原來那叫「韓式冷麵」,我們真是孤陋寡聞啊!慚愧慚愧!只是我們最後都很納悶為什麼這家店要取“鄭家大火”呢…呵呵。

 

吃飽後,我們散步到慶尚監營公園,大部份是當地的爺爺奶奶在樹下乘涼休息聊天,幾乎沒有觀光客,是個蠻適合坐在樹下休息或是拍照的地方。

IMG_1979.jpg

IMG_1955.jpg

IMG_1934.jpg

走著走著,眼睛一亮!發現有個射箭的公共設施提供給大家免費體驗。

IMG_1963.jpg

IMG_1966.jpg

其實蠻有趣的,但天氣實在挺熱的,我們體驗了一會兒便離開前往下一站囉!
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Chr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