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邱的七星市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菜市場,舊舊老老的幾乎沒有觀光客,根本就是我們的最愛!
海鮮、水果、生活用品應有盡有,只是這不是此次的重點!!

IMG_2287.jpg

此行重點是人氣燒肉店!!

IMG_2263.jpg

IMG_2280.jpg

一早便跟著Chrissy到七星市場尋找傳說中當地美食評論家也力推的傳統燒肉店,其店面非常隱蔽,我們也是誤打誤撞登門的,一入內便有人引導坐位,店內只有兩種燒肉供選擇(分為進口7000(韓圜)與國產5000),白飯需另做加點,由於事先早已做了功課,我們便點了兩份國產豬肉與兩碗白飯,上菜速度很快,一個超大鋁盤瞬間擺滿,上面有芝麻葉、燒肉、青辣椒、醃泡菜、味噌湯、豆乳醬,涼拌生菜,我不時的偷看著隔桌的客人如何食用這道地的料理,一開始拿著芝麻葉,接著夾上一口飯,依序將燒肉、青辣椒、豆乳醬如同壽司般捲起食用。

IMG_2268.jpg

IMG_2269.jpg

IMG_2270.jpg

IMG_2271.jpg

IMG_2272.jpg

其實燒肉口味與高雄道地燒肉飯的燒肉差不多,只是多了韓國人喜愛的芝麻葉與豆瓣青辣椒後,整個口感風味截然不同了,口感層次豐富許多,變得異常下飯,只是Chrissy對於芝麻葉毛茸茸的口感一直不太有辦法接受,哈哈,但個人還蠻喜歡的。

然而我們於11點入內,不一會的時間早已滿滿客人了,裡頭不乏勞動階級與年輕上班族,對我來說以這樣的銅板價格,CP值算是相當高了!!

如果你也想嚐鮮,體驗老市場的靈魂美食一定要到七星市場走走哦!!

arrow
arrow

    ChrisChr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