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踏上韓國這片土地,選擇大邱,是因為虎航直飛新航點,來回機票大約六千出頭,而關於行程,我們想到時候到誠品書店看看旅遊書應該就可以安排妥當了,說不定還能來個首爾.大邱.釜山快速旅行....沒想到買完機票後,卻是慌亂的開始。我們發現大邱相關的旅遊資訊並不多,書店也鮮少有介紹大邱旅遊的書籍( 除了官方的旅遊簡介與幾篇網路介紹 )

於是到當天,我與Chrissy索性決定發揮背包客的精神,隨機走跳大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 1

LINE_P20160801_213330575.jpg

 

當天我們一下大邱機場後有一種感覺好像到達澎湖機場的感覺,也許是天黑了,機場很小卻冷冷清清,出口動線一目了然,領完行李後,我們便依照民宿主人Erick留給我們的交通訊息搭乘計程車。

 

 LINE_P20160801_213330611.jpg

 

出了機場大門,對面有一座簡單的計程車乘車月台,上頭高掛 ”热烈欢迎大陆观光客 的紅布條,看到下方許多背包客及遊客依序排隊,我們就依樣畫葫蘆的就跟在後面排,

 

LINE_P20160801_213330607.jpg

 

沒想到晚上計程車的班次之少,前面約不到10組人,我們等了超過半小時才搭上車,仔細一看才發現月台分為兩側,左側為一般計程車收費較便宜,右側臨機場出口的臨停接送區為高級計程車接送區,所以大部份的乘客都會選擇左側搭車(為了省錢),有趣的是計程車司機們都幾乎選擇右側臨停接送(為了更好的收入),也就導致於月台上的乘客們幾乎都等得很不耐煩,很多組乘客最後幾乎都妥協選擇收費較高的高級計程車接送區。

 

LINE_P20160801_213330619.jpg

 

而最後我們如願搭到一般計程車了,約10分鐘左右到達民宿的距離4KM,費用約4900韓圜,如同民宿主人Erick告訴我們的,所有的收費時間幾乎一樣,民宿的位置位於東大邱的東陽快速巴士站的正後方,所以我們於巴士站下車後走路約3分鐘便到達民宿騎樓,正當我還在google地址時,突然聽到:Taipei ? Taipei ?

 

天啊!竟然是Erick在樓下苦苦等候我們,我心裡算了一下他大概等了我們一個小時至少,(因為Erick在出發前便跟我要了航班資料,而離我們入境到領行李到等計程車的時間再到民宿...)

這也太令人感動了吧!打完招呼後Erick便親自帶領我們上樓到達民宿房間,更親自為我們介紹示範,電子門鎖的設定與房間設備等等,真的很貼心。

 

重點來了,Chrissy在此刻已經飢餓爆炸了,她從上飛機後便一直覬覦旁人的飛機餐,但由於沒有事先預定,也只能勒緊腰帶...到達民宿後也已經是4、5小時後的事情了。我們便向Erick求救,詢問附近是否有推薦的餐廳,但也許是語言的隔閡或是Erick太過熱心,Erick馬上拿起手機 :@#$@&.... 講了一串韓文後,突然問我們 :17000韓圜,OK?我們還沒回過神來就點頭說OK!,以為Erick是幫我們跟餐廳訂位了,便準備趕緊離去,結果沒想到Erick擋住我們,表明是幫我們叫了外賣,便離開了。

 

天啊!人也太好了吧!不到10分鐘,門鈴便響了!外送上門了!!!一打開發現是 :韓式炸雞(辣與不辣)各一大盒!!可樂一瓶!!醃蘿蔔一盒!!

 

LINE_P20160801_213330702.jpg

 

LINE_P20160801_213330705.jpg

 

LINE_P20160801_213330709.jpg

 

LINE_P20160801_213330713.jpg

 

哇嗚!! 我們馬上整理桌面後便開始享用,憑良心講,真的很好吃!在台灣還是很難吃到這樣道地風味的韓式炸雞!!極度濃稠的醬汁加上炸雞酥脆入味,搭配脆口解膩的醃白蘿蔔,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!!( 重點是這個份量也真的很驚人,3-4人份,我們吃到一半就真的已經飽了...)但炸雞好吃到我們甚至想拍照之後明天再繼續叫外送,但後來才發現我們根本沒辦法打電話,只好忍痛將炸雞吃完!

 

而當天我們就在感動與驚喜中度過一個美好的韓國首夜!!



民宿照片/資訊介紹

一進來就讓人感到舒服的空間。

LINE_P20160801_213330639.jpg

 

LINE_P20160801_213330661.jpg

 

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

LINE_P20160801_213330623.jpg

 

高質感的沐浴乳、洗髮乳、護髮乳!

LINE_P20160801_213330626.jpg

 

貼心的民宿主人Erick還在房間內附上各式大邱旅行地圖資訊。

LINE_P20160801_213330671.jpg


應有盡有的小巧廚房,還有膠囊咖啡機哦!

LINE_P20160801_213330685.jpg

 

讓人驚嘆的收納方式,以為是衣櫃,打開卻是上下兩層的冰箱設計,裡面還放了兩瓶水及冰塊。

LINE_P20160801_213330688.jpg

 

還有烤箱!

LINE_P20160801_213330691.jpg

 

衣櫃裡附上另一套床墊及枕頭,3個人一起住宿也不成問題喔!

LINE_P20160801_213330695.jpg

 

LINE_P20160801_213330699.jpg

比起制式的飯店,我與Chrissy都更喜歡有著主人風格與溫度的民宿,兩人入住,一個人大約花費不到700元,真的好實惠呀!

民宿齊全的生活用品及完整的設備(還有超美味炸雞)也讓我們在大邱的第一晚就留下美好印象,在大邱旅行的五天四夜,只要一回到這裡就讓我們感到好放鬆。是下次再來大邱還會想要回去的“家”!

 

因為民宿主人Erick的貼心,讓我們想要好好的推薦給更多想去大邱旅行的朋友!
民宿位置臨近東大邱地鐵站、東大邱火車站、觀光巴士、東陽快速巴士(可達首爾、釜山...),走路皆可抵達,交通非常便利喔!!

13900443_10209403869361236_767644070_n.jpg

這裡預訂民宿:https://www.airbnb.com.tw/rooms/15697292(Airbnb-Erick House)

 

*韓國大邱五天四夜旅行-未完待續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Chr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