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20.jpg

IMG_1916.jpg

前一晚,我與Chrissy討論著想搭大邱的觀光巴士無規則無計劃的走走,一早我們便決定前往慶尚公園看看最老的城牆,一下站我們便依地圖前往公園,當時約11:00我們也餓了,便想說找間小餐廳吃飯吧!!無意間我們經過一間名叫鄭家大火的餐廳(慶尚公園旁),只見裡面滿滿的客人們,吃得津津有味,價格也頗親民的,我們便直接進入坐下,其實菜單我們也看不懂,手指了一下圖片示意,我們就在坐位等上菜了!期間Chrissy一直問我隔壁桌的麵裡是否有冰在裡面,我想都沒想看都沒看,說怎麼可能!直到我們點的一碗湯面上面一堆挫冰,跟泡菜鍋上桌我才相信Chrissy說的,湯麵上有挫冰!天啊!我當下只覺得超級怪!亂噁心的!但背包客的精神就是入境隨俗,我決定先試看看再說!沒想到,驚!為!天!人!好!好!吃! 尤其在我們剛剛走路後滿頭大汗後更加美味!!

麵條非常非常有嚼勁,湯頭辣辣酸酸又甜甜極度消暑美味,很像在吃湯版涼麵,挫冰在麵裡所扮演的角色絕對是畫龍點睛,真的非常好吃,只能說我的心情是又驚又喜,難怪整家店裡座無虛席。

文章標籤

ChrisChr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邱的七星市場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菜市場,舊舊老老的幾乎沒有觀光客,根本就是我們的最愛!
海鮮、水果、生活用品應有盡有,只是這不是此次的重點!!

IMG_2287.jpg

此行重點是人氣燒肉店!!

IMG_2263.jpg

文章標籤

ChrisChr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烤腸胡同 套餐28000韓圜(約四人份)

IMG_1710.jpg

爬了許多關於烤腸的文章,這下終於親自體驗了,整條烤腸街就屬後半段生意最好,但許多都沒有冷氣,我們就放棄,回頭找了一家有冷氣還有人潮的烤腸店進入了,一進入因為語言不通,我們比手畫腳的點了套餐,這份量其實很大,我們吃到一半早已無法動作了…

安吉郎烤腸街:地鐵1號線安吉郎站,3號出口步行3分鐘 (營業時間:早上10:00~凌晨04:00)

文章標籤

ChrisChr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/ 慶大醫院站附近-家咖啡 /

結束旅行的前一天,我們原本計劃去一間聽說很具規模的咖啡店,位在慶大醫院站附近,但google map在韓國真的很不管用,所以到了慶大醫院卻完全找不到那家咖啡店,不過緣分就是這麼奇妙,我們無意間發現一家極度日式文青的老屋咖啡廳,牆上掛著中文字"家”。


IMG_2086.jpg


文章標籤

ChrisChr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初次踏上韓國這片土地,選擇大邱,是因為虎航直飛新航點,來回機票大約六千出頭,而關於行程,我們想到時候到誠品書店看看旅遊書應該就可以安排妥當了,說不定還能來個首爾.大邱.釜山快速旅行....沒想到買完機票後,卻是慌亂的開始。我們發現大邱相關的旅遊資訊並不多,書店也鮮少有介紹大邱旅遊的書籍( 除了官方的旅遊簡介與幾篇網路介紹 )

於是到當天,我與Chrissy索性決定發揮背包客的精神,隨機走跳大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y 1

LINE_P20160801_213330575.jpg

文章標籤

ChrisChr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«12